Kico Lin

致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理、監事暨先進們: 

大家好!

我是達福台灣商會前會長周建源,在此我和內人林斯琦首先向諸位先進,表達我們內心最誠摯的敬意。大家都知道我的岳母林貴香女士,受到北美洲及世界其他各洲臺灣商會會員及資深前輩的推舉;希望她能代表北美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,出來參選2017-2018年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的總會長,我懇請各位先進的大力支持。林貴香女士是北加州台灣工商會第二屆 (1988) 加入為會員,第八屆擔任會長,同年也是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的成立,她就擔任世總的理事迄今。她也是北美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第22屆的總會長。林貴香一直對商會,不論是地區商會、北美洲以及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,都是秉持她的熱心、默默的參與奉獻,數十年如一日,從未間斷。

她是現任的僑務委員,熱心僑務,服務社區。她創立的美國加州排舞協會,擁有三千會員,是舊金山灣區組織最健全、最有親和力的社團,今年己邁入第十三年。「舞出健康、舞出快樂、舞出燦爛的人生!」是它們的宗旨。她也是史坦佛兒童醫院的義工、聖塔克拉拉殘障中心的董事、聖德佛堂的講師、世台聯合基金會的執行長。

岳母林貴香為人謙虛、圓融,處事積極、有效率、做人有信用。尤其是涉及臺灣商會的事務,她更是全力以赴。她有散發不完的光與熱,具有領導力及親和力,和她共事是一件令人喜悅的事。更令我敬佩的是她永遠不斷學習的精神。

請各位先進能給予全力的支持,讓她能代表北美洲參選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的總會長。除了我岳母林貴香本人、我們全家都是她的義工,同時北加州臺灣工商會、美國加州排舞協會都會全體總動員來協助。我岳母林貴香肯定能在她任內將巨細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。

 

耑此敬頌  

 

安祺!

周建源 敬上

Joe Chow


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第24(2017年)總會長

參選人林貴香Kico Lin

誠懇請求

惠賜您神聖的一票!

Kico
Kico Lin

 各位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的先進們:

光陰似箭,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競選的舞台將拉開序幕.貴香有幸被各位肯定與推舉,感到無限的光榮。人生的旅途上,在不同的階段俱有不同的使命。此時此刻,我在家庭與事業無須掛慮之際,更是應該回饋及奉獻於商會與社會.在此容我向各位先進們,分享貴香未來出任總會長的抱負:

政見:
延續台商優良傳承!開創台商企業高峰!

1. 傳承世界台灣商會的精神與宗旨,發揚光大,照耀全球。
2. 善用資深台商先進的經驗與資源,積極開拓對外經貿關係。
3. 提攜並啟發青商的創新,培養後續。
4. 鼓勵及配合會員在僑居地,與主流的聯繫和互動,以提升臺商的形象與地位。
5. 接棒與繼續前會長建立的案例。
6. 關懷社會弱勢,推展公益活動。
7. 加強六大洲副總會長及十五個工作委員會的功能及密切互動。

經歷及職稱:

現任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,僑務委員(2013 – 2019)。

現任美國加州排舞協會創會會長及總教練。

現任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諮詢委員。

曾任世台聯合基金會執行長。

曾任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第十六屆副總會長。

曾任北美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第二十二屆總會長。

曾任北加州台灣工商會第八屆會長。

個人經歷: 日本資生堂 – 公共關係主任, 日本東光電子 – 營業部主任, 衫 服飾公司 – 總經理, 

Multi Industry Engineering Services – Owner, Land Developer for the past 35 years, 

Jazz Dance Instructor for the past 25 years

現任:

Kicolin Realty – Broker – Owner, Property Management – Trustee,

K-1 & K-2 Almond Ranches – Owner,

California Line Dance Association of America – Founder and President, Jazz and Line Dance Choreographer and General Instructor, Gold9s -Beauty Gen 美國總代理 

 

學歷: 日本大阪美專, 日本富田美顏術研究所畢業

其他社團名稱及職稱:

 第二十三屆舊金山灣區華人運動大會 – 主任委員 / 總召集人

博愛文化中心 – 董事 / 董事長 (27 年)

史旦佛兒童醫院 – 輔助員 (26 年 )

San Jose中華老人中心韻律健身教練 (28 年 )

Hope Rehabilitation Service for mentally and physically disabled Children– Trustee (25 years) 

家庭:

外子林猛雄是政大東亞研究所畢業, 留學日本慶應大學政治學博士。育有三女,都已成家並事業有成,孫女共6人。大女婿周建源也是活耀於北美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多年,是現任的諮詢委員也曾出任達拉斯商會會長。他是德州 Addison 市的市長。

 

地址:  262 East Gish Road, San Jose, Ca 95112 USA 

電話: 408-453-1020 手機: 408-981-8980 傳真: 408-453-1142 Line ID: 4089818980     

E-mail: Kicolin@aol.com     Website: www.facebook.com/Kicolinaol